close

本來要來介紹鄭明析老師的新書,但是台灣的pokemon go在今天開放之後,我媽實在很想要皮卡丘所以我只好先去幫她搞定那隻皮卡丘

然後她又很想要知道路上撿來的蛋孵出來是什麼,所以我開始研究輕鬆在家孵蛋的方法(抹臉

攝理POKEMON123.jpg

﹝↑波波:不孵蛋我就霸占你早餐!!!﹞

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天才如我還真的找到很不錯的在家孵蛋方式。:.゚ヽ(*´∀`)ノ゚.:。

下收~~

由於pokemon go的設定是,不管要抓野生精靈還是算孵蛋的里程數都必須要保持app開啟狀態,螢幕熄掉也不行

所以,孵蛋之前一定要記得調手機設定讓它不要一直熄滅

攝理POKEMON053.jpg

設定好之後,請拿出黏膠

攝理POKEMON241.jpg

我用的這種黏膠夠黏而且不殘留,大推XD

也可以用紙膠帶

好我知道你會想問我拿黏膠幹嘛

別急,這時候再去準備另外一個道具──電風扇

而且要是那種會轉的電風扇

攝理POKEMON24.JPG

然後你就可以快樂地打開POKEMON GO

再然後,直接把手機黏在電風扇上讓它和電風扇一起轉動(́◉◞౪◟◉‵)

這樣就完成啦!!

建議插上電源,這APP耗電量有夠餓死鬼的

接著來看看成效如何

攝理POKEMON23.jpg

原本是0.5公里

綁上電風扇轉個十分鐘之後......

攝理POKEMON-9.jpg

登登!!!

變成0.6公里啦~~~

這樣不管是5公里還是10公里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怕啦XDD

不過能的話還是出去走走比較好XD

攝理POKEMON08.jpg

最後來放一下超可愛的呆呆獸ლ(・´ェ`・ლ)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