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我撞見了岩戶咖啡的開幕日特價!

只好ᕕ ( ᐛ ) ᕗ

不過我的手機照出來的照片實在……受得了的人再往下看吧(ㆆᴗㆆ)

 

事發當時是這樣的:

這間咖啡店剛好新開張在我前往攝理教會的路上(這有語病的句子被教授知道就完惹

長這樣↓

雖然我拍起來有點那啥,但是它真的很有日式咖啡店的fu

藍後,我今天經過的時候門口多了這張紙↓

喔天啊半價!!比某星啊巴(?)好多了啊!要知道考若沒什麼朋友可以分享買一送一的喜悅( •́ὤ•̀)

↑門口的食物模型

天啊我是不是該洗我手機的鏡頭了(ノ〠_〠)

於是我就愉快地進去趕論文了(你確定你真的在寫論文?

店不大但是很乾淨舒服(真的很日式

接下來看看菜單(請原諒我老舊的手機拍出來的老花效果_(┐「ε:)_↓

↑雖然這是最後一頁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想知道這些所以就放第一惹(ㆆᴗㆆ)

岩戶咖啡招牌──賽風咖啡  不要問我這啥拜託其實我沒搞懂似乎就是某種很厲害的咖啡

↑這頁的咖啡今天通通半價(́=◞౪◟=‵)

天啊我怎麼可以拍得這麼不清楚!(自己看都生氣了

↑11點之間買咖啡免費附贈一片烤土司和一顆水煮蛋XD

我點的黑糖牛奶咖啡(冰)

覺得杯子超美的!可是端起來超冰(誰會沒事端起來

至於喝起來嘛…要我這個平時不太喝咖啡的人來評論不太好

我只能說這杯很咖啡(喂!

↑偷拍隔壁的賽風咖啡

彷彿在吃高級西餐啊!那是酒精燈嗎?(誰的西餐會有酒精燈你說

服務生的打扮也超經典的!

但不知道該說是很西式還是很日式了(糾結

總之,這店服務很好(尤其制服特別好)、咖啡很好(至少有外表)、環境也很好(雖然我拍得很不好

甜點餐點應該也不錯吧?實在過於貧窮無法點

推薦喜歡日式咖啡的人來坐坐(ㅅ˘ㅂ˘)

──題外話時間──

↓↓↓這首歌超好聽的啊啊啊啊!↓↓↓雖然我連它歌名翻譯是啥都不知道

攝理教就是這麼可怕!!(為何又再次抹黑人家

他們家的歌一聽就上癮,在腦內久久無法離去(一個不帶你去天國誓不罷休的意味

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loop這首歌快十次了吧(*ˇωˇ*人)

希望有打出這首歌裡的幸福感(只有無限抱怨相機的loop感吧你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