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上班滿一年了

心理上是有變化有成長啦

物理上也是有變化有成長(笑cry

於是下定決心不要再喝含糖飲料 要喝健康的!

所以就來泡茶啦

我是一個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人

所以選了心茶這款四個口味都有的組合

 

分成四個季節 真的是很風雅XD

茶包分別放在四個小鐵盒裡

這個造型我非常喜歡~

也有精美的彩色說明書

介紹四種茶的故事、產地、香味和泡法等等

淺顯易懂的圖片說明讓我這對茶沒什麼研究的人也能說出點什麼XD

整個是我超喜歡的類型啊!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吧

 

〔春・上煎茶〕

「靜岡・上煎茶」以富士山融雪及大井川川霧等潔淨水源灌溉

生長在四十多年來不曾噴灑農藥的土壤裡

茶園的主人曾經因為噴灑農藥所引起的事故差點失去摯友

痛定思痛後下定決心不在使用農藥

以最無害的耕種方式和每一個生命相處

在這種心情下所產出來的茶

我覺得嚐起來特別的清新

有松樹般清雅的味道

 

〔夏・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真的很特別

它的蜜香來自於小綠葉蟬⋯⋯的口水

當農人發現被小綠葉蟬啃越慘的茶葉越香之後

他們之間的戰爭終於停止

農藥不復存在 茶園成為了樂園

喝起來真的很香XD

 

〔秋・焙茶〕

這焙茶生長在45年來沒有農藥的乾淨土壤上

靜靜守護著美麗的螢火蟲們

同時也成為了日本人一年一度的生態講座

透過環境教育將永續發展概念傳承給下一代

這焙茶有著帶有果香的煙燻香氣

加牛奶喝也很好喝

 

〔冬・正欉鐵觀音〕

木柵的茶農有百戶 但不灑農藥的只有罕見幾戶

心茶的正欉鐵觀音來自於對環境友善的茶園

雖然當初想要改成自然農法時

遇到很多挫折和質疑

但為了保護農人和喝茶人的身體健康以及保護珍貴的自然環境

茶農至今仍排除萬難頑強地堅持信念

這份堅持讓這個生態茶園成為了蝴蝶天堂樂園

聽說有超多種類的蝴蝶在那邊聚集

這樣的茶喝起來很有韻味

希望改天有機會可以去看看XD

 

最後 附上茶的官網>>http://xintea.site/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真的蠻喜歡這種有故事的茶葉的

喝起來特別療癒XD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