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買了一些畫畫學習書,開始了畫畫學習之旅

其中這本「一畫就愛上!超簡單萌系花美男」寫得實在太好了!!畫畫知識零的我居然都學得會!!

雖然真的不是很年輕才開始,但是實際上去做才知道自己也是做得到的

以下開始記錄

書上把人分成三個年齡來進行臉部不同比例的說明和示範

我先挑了L來畫

畫得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我人生第一次畫出這麼完整的臉!!好感動QQ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很強的既視感XDD

想到鄭明析老師說不管看過什麼腦都一定記得,真恐怖耶,不知道從哪看過的誰就這樣被我畫出來了(?

接下來是M

是不是越畫越自然了呢!!(自己說

這個年紀的孩子比較容易畫XD

最後是S

畫翹翹直髮有點膩所以嘗試了新髮型XD

正太年紀真的豪可愛

接下來開始是45度角練習


這次從M開始練習

表情不好掌握呢


覺得表情有點微妙忍不住幫他配台詞(?

換了角度就像換了個人啊XDDDD

第三個角度

第一階段的練習大致上到這裡

下次分享之後我開始畫的別種東西XDD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instagram看看我現在在畫什麼(ゝ∀・)

你可能會想知道,這麼老了為什麼還要從頭開始學這種人家從國中就開始學的東西(我周邊畫畫的朋友從國中就很會了

因為,我現在才發現,有一個全新的世界需要我去繪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漫畫 漫畫學習
    全站熱搜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