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147381-570319666_m.jpg

疾走王子,當初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腦中出現「快走」比賽中那些走得比我用飛得還快但是動作很微妙的人_(:3 」∠ )_

後來才發現這故事裡的「疾走」(stride)是另一個次元的運動,結合了跑酷驛站接力賽,可以說是五個人接力在城市裡面飛的極限運動(什麼

啊我又跑題了,我這篇要講的重點是真愛啦(認真

畢竟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嘛

疾走王子11.png

雖然這個作品一開始是乙女遊戲,但是不用擔心這裡的真愛心得絕對不是少女向(畢竟已經不是少女很久了┐(´д`)┌

疾走王子17.jpg

故事中的主角八神陸和哥哥八神巴雖然長得不像從小就很喜歡跑步,哥哥很有才華又非常努力練習(颱風天也不放過),總是追在後面跑的弟弟漸漸地產生自我懷疑

疾走王子19.JPG

疾走王子20.JPG

疾走王子21.JPG

自我否定的主角在國中時已經放棄了疾走

疾走王子18.JPG

雖然哥哥總是鼓勵他,說他有才華,努力一定能做得到

但是主角還是選擇放棄(儘管高中時又被抓回來疾走

疾走王子12.jpeg

然而,不好意思,高中時出現了這個人

疾走王子22.png

人家伯樂相馬,這個藤原尊同學相,馬上看出了主角的潛力

硬是拉著他開始了高中的疾走之旅

但是主角還是沒辦法戰勝心魔,看見哥哥在別的學校展現出來的強大實力後又再次想要放棄

他不禁開始問自己,「這麼努力奔跑究竟是為了什麼?

他停下了一直以來奔跑著的雙腿,想要再次逃避。

尊見狀也停了下來。

疾走王子05.JPG

疾走王子06.JPG

奔跑,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要與你一起。

疾走王子07.JPG

主角終於想通了這個道理,邁開了步伐。

疾走王子08.JPG

疾走王子01.JPG

疾走王子02.JPG

疾走王子03.JPG

疾走王子04.JPG

看到這裡讓我想到,以前的我也會一直問自己「這麼辛苦奔跑人生這個旅程究竟是為了什麼?

鄭明析說,真愛就是想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

儘管遙遠、艱辛、充滿障礙物也要奔向你,儘管遇見患難、危機甚至死亡也要牽起你的手。

辛苦地奔跑不為別的,只是想要和總是飛奔著你看著同一片風景

pos003.png

所以,跑起來吧!飛起來吧!來到等候億年的我這裡。

寫這篇文章時好像聽到閃光這樣說了。

疾走王子15.jpeg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