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開始介紹動畫了就繼續介紹下去好惹(●´ω`●)ゞ

話說今天是鄭明析老師的生日耶(๑´ㅁ`)

身為小小粉的我就來介紹一下他的作品好惹

這影片是其他強大的粉絲ㄉㄉ做的,以下是影片截圖

今天要介紹的是霸氣的空白支票的故事( • ̀ω•́ )

 

攝理動畫01.JPG

這個影片是採用鄭明析老師曾經所說的話搭配字幕完成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覺得很帥氣XD

攝理動畫03.JPG

假設今天有一個財團的董事長對你說:「我的兒女曾經給過你什麼承諾嗎?他們簽了空白支票嗎?」

攝理動畫02.JPG

然後說:「不用擔心,我全部都會負責的。」

聽到他這麼說真的會覺得很安心吧?畢竟是財團董事長嘛。

攝理動畫04.JPG

至於神,他的很多手下也都開了很多空白支票,說神一定會怎樣怎樣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攝理動畫05.JPG

祂兒子甚至開了更大張的空白支票XDDDD

攝理動畫06.JPG

祂兒子說我們只要尋找神就會尋見,意思就是只要我們去尋找,神就必須想辦法被我們找到XDDD

攝理動畫07.JPG

攝理動畫08.JPG

沒辦法,神已經說了,他的手下和兒女所說的話他都會負責。

攝理動畫09.JPG

所以,不需要擔心也不用害怕

攝理動畫10.JPG

我總是在你身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ItSf_Tg2o

↑附上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