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理文具01.jpg

發現前陣子無印良品出了新的原子筆,聽說蠻好用的就買買看

寫一寫覺得......這熟悉的感覺是?初戀嗎

後來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Д゚;)))

攝理文具02.jpg

(↑其實無印良品舊版的我也有買(^u^)

攝理文具06.jpg

那就是!!!拆開來發現無印良品的筆芯和我愛用的斑馬牌的一模一樣啊!!!!(((゚Д゚;)))(((゚Д゚;)))(((゚Д゚;)))

攝理文具03.jpg

除了上面印的字之外其他一摸摸一樣樣啊!

攝理文具04.jpg

咖啡色的也是(無印那隻被我貼了紙膠帶哈哈哈

攝理文具05.jpg

連彈簧都是一樣的噢(´_ゝ`)

攝理文具07.jpg

攝理文具08.jpg

寫出來也是完全一樣(廢話

後來辜狗了一下才知道無印良品的筆是斑馬代工的哈哈哈(ㆆᴗㆆ)(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好嗎

我本來想要寫轟轟烈烈的比較文啊!!結果居然是一樣的東西!!

 

......太鬱悶了只好抄抄鄭明析老師的名言..._〆(°▽°*)

攝理箴言00.jpg

這個是他在攝理的教導

覺得這樣有點像回文的句子蠻酷的XD

 

最後,關於無印良品和斑馬這兩種筆嘛......我的建議是

1.既然一樣就挑比較便宜的買吧d(`・∀・)b(欸

2.無印良品只有0.5的,所以想要別的粗細的還是找斑馬吧~

3.斑馬的顏色比較多,所以如果在無印良品挑不到喜歡的顏色可以找看看斑馬先生☝( ◠‿◠ )☝

4.不過有些人似乎比較喜歡無印良品的筆殼就是了

以上,人生第一次重大的比較文就這樣莫名其妙地......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