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禮教23.jpg

哇嗚翻出來才發現這是四月初的事情,沒想到居然拖了這麼久(つд)

下收這篇使用的素材還有內容:.゚ヽ(*´`)ノ゚.:

攝理手帳324.jpg

攝理手帳23.jpg

日付(左上和右下)是邦妮日付和喵星日付,再次感謝他們的提供!日付真的超好用又美麗啊!!省了我好多買貼紙的錢・゜・(PД`q)・゜・(

邊框的話是修剪後的mt紙膠帶,mt紙膠帶不管是素色還是簡單圖案都讓我失心瘋一直買(

其餘小貼紙就是真的小貼紙還有從紙膠帶上剪下來的小圖案

再來談談內容

其實這是我參加攝理教會的主日禮拜時所記錄下來的筆記,我對於沒桌子還能寫這麼整齊的自己感到驕傲(^_^) (自己說

也可以說是每周一次的鄭明析老師作品發表會(每個星期他都會花上十幾個小時禱告領受神的話語,整理之後親筆記錄下來)

不過我覺得筆記也好手帳也好,重要的是,要畫重點

不然根本不想重看XD

攝理教34.jpg

我很喜歡這款螢光筆,顏色淡淡的很漂亮

以下簡單分享筆記的內容     

 

神的話語是「順理的法」

也就是,神只會順理地動工,不會讓一些不科學的事情發生

神的法則:

  1. 人懇求時,若合宜就會幫忙
  2. 按照人所行的給予回報或是報應

 

以上是鄭明析老師於2016.4.3 所傳講的主日話語

Ps:換了模板之後字體跑不出來QQ 一直變字體不好意思Orz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