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wa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 had ever seen...

今天的Daily Page(簡稱DP)內容有點微妙XD
讓我想到我去年夢到的一個夢
雖然很哀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夢

有一天,我發現雲上面有一個國家。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事物。

有一個高大的年輕男人站在雪白的大門前迎接我,他英俊的臉龐噙著神秘的微笑,身上穿著五彩斑斕的長袍,像是花田一般,各種顏色和諧地美麗綻放。

我知道他是誰,我很訝異他讓我看見他的臉。

他帶我參觀他的國家,就像花園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顏色,非常明亮。若要形容的話,我會說那是一個糖罐一般的地方,多彩又夢幻。

人們像是參加嘉年華一樣,打扮得很神奇又很繽紛,而且相當擁擠。

在那裡,我能夠清楚感受到人們的內心,他們看到帶領我的男人時,都是又敬又愛的心情,非常彭湃,就像是對待國王一樣。

男人非常高大,縱使眼前這世界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新奇,但我眼裡只有他帶我走來走去的背影。

接著,我們來到一座很高的建築物的屋頂,是純白的。

我開口問他:「我的王,這世上有這麼多不瞭解你的人,做盡你厭惡的事,你看著他們的心情如何呢?」

看見他的表情之後我恨不得咬斷自己的舌頭。

他倚著圍牆,看著下面的世界,沒有回答。

但是他的表情,還有那強烈的痛苦、不捨的心情,全部強烈地傳達到我的內心當中。

那是令人肝腸寸斷、痛徹心扉的,無悔的愛。

我默默無語地凝視著他的背影。

不久之後他對我說我該回去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所以問他:「你怎麼不下來呢?」

「沒有我的道路。」

他看著我的雙眼,充斥著足以氾濫世界的無奈和憂傷。

我緊緊擁抱了他。


我,能不能努力看看,成為你眼中的星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ly page 天國
    全站熱搜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