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都很難比日本搶先的台灣,在櫻花季方面倒是永遠第一ㄎㄎd(`・∀・)b (開場就跑題

 

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mister. Donut,這讓甜點控如我的人肚子開心錢包傷心啊(抹臉

 

不管如何,今天被我看到了新口味糰子我就不能放開它!!!而且櫥窗內還剛好只剩一個!! ( 對「只剩一個」這種事完全無法招架的女人(つд⊂)

 

究竟這個新口味又很潮的櫻花糰子味道如何呢?

攝理好食2.jpg

↑偷偷借可愛波堤獅來合照,四隻腳都可以動好高級!!!差點就手滑敗一隻回家惹(つд⊂)

新開的這間mister Donut有溫馨可愛的座位區,也有賣飲料+甜甜圈的套餐,很適合來這裡鬼混,不對,是用功!

 

攝理好食3.jpg

回到我們的主角櫻花糰子✿

官方的介紹文是這樣形容的:「日本直輸糰子結合鹽漬櫻花葉的櫻花豆餡,日式美味馬上幸福品嘗。」

嗯...上面那個粉紅色的部分還真的有紅豆餡的感覺就是很甜的意思

至於櫻花的味道......我想用心用力感受的話就會感受到了!!!

然後底下糰子的口感蠻神奇的,軟的但是有點硬,然後很黏(?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偏軟的口感d(d'∀')

想要體驗日式風味的可以試試XD

攝理好食4.jpg

其實舊的口味之前都吃過,改天再來分享(坑補不完啊啊啊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