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的六月去哪兒了?!!!!!!!Σ(゚Д゚;≡;゚д゚)(看著六月的更新掛

論文真是奪人青春啊(不要什麼都怪論文

好啦不管如何,閃光今天請吃飯!!。:.゚ヽ(*´∀`)ノ゚.:。

太開心了只好來更新XDD

攝理好吃24.jpg

今天吃的是久違的義式料理(*´∀`)~♥

以下開始自我流胡亂介紹(喂

看了這篇BLOG介紹之後決定去吃的,地點說明真是幫了我大忙!

 

Wapasta義磚義瓦中山店(click直擊官方部落格&菜單~)

電話:02-2550601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轉進牛乳大王後面第二條巷子直走右手邊)

啊,忘記拍門口的照片了,請各位自己揣摩(゚∀。)

攝理好吃03.jpg

我只能說名片長這樣(乾笑

攝理好吃057.jpg

 

整間餐廳不大,裝潢頗用心的,生意也很不錯

攝理好吃35.jpg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點套餐,雖然要+150但是可以多吃蠻多東西的!

攝理好吃083.jpg

我選了上面的湯、起司球和提拉米蘇。:.゚ヽ(*´∀`)ノ゚.:。

攝理好吃242.jpg

雖然上面照片看起來好像有兩顆但是一顆是別人的XD

起司球打開來長這樣,我猜是洋芋+起司(味覺白癡的悲傷

覺得好吃(味覺白癡的幸福就是什麼都好吃(´▽`ʃ♡ƪ)

攝理好吃034.jpg

只要點主餐就會有的麵包~烤得好吃!

攝理好吃203.jpg

我的主餐,培根蛋奶油麵,麵條很有彈性口感很棒!

奶油也不會覺得膩

攝理好吃23.jpg

開始偷拍別人的XD覺得這盤長得超可愛的XD

不過我忘了問他點的到底是什麼(傻笑

攝理好吃210.jpg

不過這個我就知道了!!!是義式炸飯糰!!感覺也很好吃!!

攝理好吃04.jpg

最後就是甜點啦~提拉米蘇d(d'∀')

和閃光的閃光晚餐就先寫到這~發現我的美食介紹實在有夠不專業XDDDD

啊啊啊心心念念鄭明析的書終於到了!!!但我還是忘了寫開箱文啊嗚嗚嗚

只好......

下次見!!!(誰要跟你見!!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