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過完了我現在才發。゚(゚´ω`゚)゚。

算了總比沒發強(?

來說說我幫女孩們挑了什麼(๑´ㅂ`๑)

雖然原本不是要買這個,但是我經過這家店的時候發現她們好需要這個!

明明都長得漂亮可愛但是都不會用漂亮可愛的東西打扮自己實在太可惜了!

尤其是和閃光約會的時候

我每次都在心裡幫她們哀號༼ ༎ຶ ෴ ༎ຶ༽ (欸

閃光都那麼帥那麼閃,女孩們打扮得再怎麼可愛都沒關係的啊!!

所以又幫她們加上了這個XD

blingblig戴手上或綁頭髮都可愛!

買完回家才發現這家Pinganita有FB←可戳

東西都蠻可愛的XD

最後附上奇妙的模特結束這回合XD

是說我的相機APP好像有點失控,照片顏色好像哪裡怪怪(。ŏ_ŏ)

啊不管了,我要去交換禮物了XD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