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參加攝理教的活動了(伸懶腰

這個教會的大學生很多,平常辦很多活動,沒想到期中考之前也不忘相揪來個讀書會(敬佩

因為福利超好(免費又寬敞的場地、免費網路、免費午餐免費下午茶),我就不請自來了(́◉◞౪◟◉‵)(欸

好吧,我是沒什麼期中考要準備,但是我…….我有這篇文章要寫不是嗎!所以我名正言順地來吃飽飽地走( ͡° ͜ʖ ͡°)

午餐是一直想展現烹飪才能的學姊煮的,聽說她一早就興致勃勃地去買肉了XD然後煮了最近很夯的馬鈴薯麵

覺得溫馨♥(果然免錢的就是最好吃的

然後是下午茶(๑´ڡ`๑)(等等你不是來念書的嗎

總之,攝理教真的蠻致命的(以體重來看(那是因為你都無視他們的運動活動好嗎!

 

arrow
arrow

    考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